阿壮壮

瞎几把写写。

原耽[REPO]《剑似生平》BY眉如黛

刚开始是po主的瞎逼逼不感兴趣的可以直接跳过看正题_(┐「ε:)_


其实本来这本的repo还要拖很久的orz

但是我最近【也不是最近其实快两年了】在收红零太太的古剑本,√就是有煞气(现在也是高价不要不要的)看到有妹子愿意原价换原耽,我本来想着卧槽又没戏了我原耽一共只收了两本,结果看到姑娘说愿意换剑似。。。。。。

说好神本换神本的呢!

结果!我上某宝搜了一下!然后发现!

剑似现在高价也是炒得离谱_(:зゝ∠)_

艾玛我现在也是坐拥好本的小公举了(●´ω`●)φ   

通贩价35元,暂时没想好要出,出的话不会高价姑娘们安心坐着吧我也是流着老泪受过高价本的人简直吃土三个月哦不一年【猜猜哪本猜对有奖/这本之后也会repo/13年的老本/漫本中的神本/CP很老源自某部90年代电视剧

恩我是不是提示太多了。。

综上,原本遥遥无期的repo被我肾上腺素一飙升就给生出来了 ( ° ▽、° )  

以下正题

眉太太的文风一向是很不错的,撸了她的很多文结局甜中间虐,我记得有篇《醉里挑灯看剑》,挺短了但我看哭了三遍【别笑 还有我认为有一个特色就是当你以为BE杠杠的时候。。。突然。。。就HE了

这篇剑似也是,带着记忆重生的梗,有点像河汉的《当年离骚》←这篇也是强推   

虐是真的虐。。妈妈这玻璃渣里有糖 ⁄(⁄ ⁄•⁄ω⁄•⁄ ⁄)⁄. 

俺拍的时候预售都快结束了OTZ大概是 单本+封面海报+书签*2+无双剑谱

没有签名大小红花。。。

单本↓双封面简直大爱

翻开啦大概长这样↓每一个章节都是无双剑法的一个招式,无双剑谱里也有

然后是本体外的那些、、书签是两面哒一面情话一面定情信物【】

剑谱真的很小。。真的不能拿来练【朱笔批注好棒

最后太太的微博提醒我才发现这个_(:зゝ∠)_

太太你撒糖撒的好棒


我对一个人动了心

师弟帮我算算,他心里有我吗?

po主甜死了谁来给我打一剂胰岛素


终评

本子还不错啦

大小大概小学语文课本?厚度也差不多

纸张质量很好大家可以放心地舔【肉很鲜美啧

通贩价一般般啦现价不要看那都是浮云

跟着老司机走?


Fin.

评论
热度(12)

© 阿壮壮 | Powered by LOFTER